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卫健系统召开表彰会
27名优秀护士受表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林雪华 时间:2022-05-12 11: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11日,江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围绕2022年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召开2022年度优秀护士表彰会议,对27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号召全区护理工作者以受表彰的“优秀护士”为榜样,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表彰会上,优秀护士杜思雅、林爱平、蔡君兰分别作代表发言。获得阳江市优秀护士的杜思雅,在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了18载,从临床护士到社区的预防接种再到区疾控中心工作,曾积极主动参与到流调工作中,从支援茂名到广州,整整19日,连续作战、昼夜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本色。

  据了解,一直以来,江城区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尤其是今年阳江“0309”本土疫情发生时,无畏逆行、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白衣天使的本色,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