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竹篙山森林公园预计5月下旬完工
最大限度保持森林原生态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2-05-12 11: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竹篙山森林公园是阳东区融湾先行的重点攻坚项目之一。记者近日走访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公园已经完成北入口广场、次入口广场的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总进度超九成以上,预计5月下旬完成建设,为阳东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

  在竹篙山森林公园项目南广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操作着机器紧张作业,加快施工进度。作为该项目主要工程之一,南广场占地4万多平方米,主要建有入口广场、生态停车场、文化设施区及相关基础管理设施。

  已建设完成的北广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6组憨态可掬的“肥女”系列雕像矗立在广场上,为公园增添不少人文气息。“竹篙山森林公园原生态森林覆盖面积广阔,草木苍翠茂盛,公园建设有环山绿道,连接公园各个出入口,是游客游玩的好去处。”阳东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

  竹篙山森林公园所在区域属城区商业和文化中心,东面紧靠广雅路,南连永安路。据了解,该公园建设工程总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于2019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环山绿道、登山道、入口广场、生态停车场、休闲平台、山顶观景亭及相关配套管理设施,工程将最大限度保持森林的原生态,让游客亲近自然,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提供新的选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