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新洲镇党员志愿者徒步登紫罗山捡垃圾
守护绿水青山 擦亮生态名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娜娇 彭靖雅 庞晶晶 时间:2022-05-10 08: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东区新洲镇组织6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紫罗山开展“徒步登山捡垃圾 绿色环保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爱林护林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身边的绿水青山。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集合到紫罗山脚下,手持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一边沿着山路徒步而上,一边弯腰将路旁草丛中的纸屑、烟蒂、果皮、塑料袋、空瓶等垃圾拾捡起来。志愿者们还向沿路的登山者、游客宣传环境保护、防火安全等知识,传递文明登山理念,并赢得登山群众的赞扬。经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满载而归,共拾捡垃圾20余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珍贵的生态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和努力。”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改善了紫罗山的生态环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人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队伍中来,增强党员群众参与意识、绿色文明意识,擦亮阳江“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名片。

  接下来,新洲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