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男子竟怀抱婴儿无证酒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林显升 时间:2022-04-13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与老婆吵架后,一男子赌气怀抱婴儿,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4月10日晚,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合山中队民警将这辆“疯狂”的教练车拦截下来。民警经核查,发现该男子没有驾驶证,而且还是二次酒驾,这让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当天晚上9时许,阳东交警大队合山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女子陈某某举报其丈夫酒后驾驶一辆教练车在路上行驶,要快速进行拦截。值班民警马上联系举报人陈某某,得知其丈夫韦某某饮酒后驾驶一辆号牌为粤Q×××9学的教练车,正从合山镇合广路出发往市区方向行驶。于是,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国道325线阳东往合山方向一路搜寻嫌疑车辆,最终于晚上10时15分在平地村附近路段发现正对向行驶而来的教练车,并在万象工业园路口处成功截停嫌疑车辆。

  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人不仅单手开车,另一只手还怀抱着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车内飘散着一股浓浓的酒味。经民警核查,该驾驶人就是陈某某的丈夫韦某某,经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还发现韦某某的C1驾驶证于2019年5月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已被吊销,现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据韦某某供述,当晚7时许,他在合广路一家大排档和朋友吃饭时喝了酒,后因家庭问题与妻子陈某某当场吵了起来。饭后,夫妻二人回到陈某某经营的驾驶培训中心店铺时,又继续争吵,韦某某一气之下便一个人抱起刚满4个月大的二儿子,驾驶一辆教练车,准备开车回市区德信华城的家中,不料途中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韦某某的必然是严厉的法律处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