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切实推进城区交通畅通工程
投入200多万元“微改”城区道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2-04-12 09: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区交通优化提升工作。4月11日,记者走访阳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该区切实推进城区交通畅通工程,投入200多万元对永安路、始兴路等城区道路存在的道路狭窄等问题进行优化,并施划标志标线,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当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永安路与湖滨路交接路口看到,工人正系紧安全带站在升降梯上,为十字路口安装分道指示牌。记者注意到,永安路右转路口约30米的花基已经被拆除,铺上了混凝土水泥,路面显得宽敞了许多。“十字路口右转道路狭小,车辆容易发生剐蹭或拥堵,拆除花基后方便多了。”路过的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表示。

  据阳东城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改善交通拥堵问题,阳东区投入140万元对始兴路、永安路、湖滨路等城区道路进行了改造工作,包括拆除花基及恢复混凝土路面约500平方米、安装指示牌约1200平方米、铲除停车位线约600平方米、施划交通标线约800平方米、安装分道指示灯约4个、迁移路灯约5杆、迁移树木约8棵。

  为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还投入65万元实施阳东区文明示范路标志标线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城区的福兴路、永安路、育才路、德政路、振士路、裕东一路6条道路设置连续的非机动车道或机非隔离设施,施划机非分隔线约1500平方米、可跨越车道分界线约200平方米、专用车道标线55组、摩托车行驶标志55个、非机动车行驶标志55个等,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