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公安局举行追缴被盗车辆返还仪式
20辆摩托车物归原主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卢坤 时间:2022-04-11 08: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8日,阳西县公安局举行追缴被盗车辆返还仪式,将近期侦破案件中查获的被盗摩托车集中返还给车主,受到市民点赞。返还仪式现场,20辆被盗摩托车已被车主认领“回家”,还剩4辆被盗摩托车有待认领。

  在返还仪式上,民警按照程序将车辆归还给车主,20名摩托车主喜笑颜开地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摩托车。随后,民警以液压剪剪防盗锁的形式向车主们介绍了防盗锁的作用,提醒车主要做到“人离车锁”,切实提高防盗意识。

  据悉,今年1月以来,阳西县织镇、程村镇等地频发摩托车被盗案件,危害群众的财产安全。接警后,阳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巡警大队、织派出所、程村派出所召开打击盗窃机动车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专班加强案情分析,加大侦查工作力度,尽早破案。

  根据失主的报案情况,打击盗窃摩托车工作专班民警不间断地走访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调取视频资料、运用智慧新警务分析研判等,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3月20日至3月24日,阳西县公安局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销赃嫌疑人3名,破案25宗,追回被盗摩托车24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