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孕妇突然临产救护车未到 检查点民警接棒及时送医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卢坤 时间:2022-04-08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我家有一个孕妇即将生产,但救护车还没来到……”4月7日上午,一名产妇突发腹痛即将面临生产需紧急送医,家属前来阳西县儒洞镇与茂名市电白区交界处的临时检查点求助。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即为孕妇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及时将孕妇送到医院待产。

  受疫情影响,根据相关工作安排,4月7日,阳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阳西县儒洞镇与茂名市电白区交界处设立临时检查点,对电白往儒洞方向行驶的车辆进行防疫安全检查。4月7日上午11时17分,一名孕妇家属拎着行李急匆匆地跑到该检查点向民警求助。家属称,孕妇腹痛不止,马上要生产了,急需送往阳西县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但呼叫的120救护车还没到,家人特别焦急,特向民警求助。

  “赶紧上车!”执勤民警立即搀扶孕妇上警车,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并立即联系阳西县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上午11时22分,民警顺利将产妇送到医院,此时医院已安排医生接诊。民警将孕妇行李安排妥善后立即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目前,孕妇已安全在医院待产,家属对此感激不已。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