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团江城区委开展“两帮两促”乡村青少年关爱活动
关爱身心健康护航青少年成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陈茂昶 时间:2022-04-07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团江城区委联合江城消防大队和乐行志愿服务队到江城区双捷中学开展“两帮两促”乡村青少年关爱活动,进一步促进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小游戏与60名留守儿童一起交流互动,消防大队志愿者通过当场提问的方式为他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安全消防辅导课,帮助他们了解如何防火、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鼓励他们动员亲朋好友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及时接种疫苗,助疫情防控“一臂之力”。最后,志愿者们派发了书包、铅笔、书籍、水果等共60套礼品,收到礼物后,小朋友们纷纷向志愿者敬队礼致谢。

  团江城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留守儿童利用正确的方式方法释放学习和生活压力,放松心情,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团江城区委将不断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持续开展“两帮两促”乡村青少年关爱活动,更加精准聚焦相对贫困青少年开展学业帮助、就业帮助、体质健康促进、心理健康促进等,为乡村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