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本月出现第四名密接者
昨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勇明 时间:2022-01-20 10: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9日9时49分,阳春市接到八甲镇疫情防控专班报告,称一名群众主动报备说接到“12320”专号电话说他是密切接触者,经阳春市疾控中心与珠海市疾控中心联系核实,确定袁某为新冠确诊病例曾某的密切接触者。

  经阳江市及阳春市卫健、公安、疾控部门联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具体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7日晚上,袁某自驾车从珠海市返回阳春市八甲镇澄垌村坎头自然村家中,回家后洗车受凉,8日出现发热。9日9:00,去八甲镇高屋村找王某买草药,约19:00至20:00自驾车离开阳春市返回珠海市。1月10日,在珠海市横琴医院就诊。1月11至12日,在珠海市横琴家中休息,未外出。1月13日11:00,袁某因发热搭车去珠海市南屏镇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因医院要求必须等到核酸检测结果出来方可离开,直到下午3:30拿到结果(阴性)才离开医院,返回珠海市横琴家中。1月14日,没有外出。1月15日11:00至18:00,自驾车到珠海市人民医院做CT检查,其余时间没有外出。1月16日9:00,自驾车到珠海市人民医院查看CT结果,自述CT诊断为轻度肺炎;珠海市人民医院处方开具磷酸奥司他韦胶囊和布洛芬缓释胶囊;CT胸部平扫结果:双肺下叶条片状密度增高影,考虑慢性炎症,双肺少许纤维增殖灶;11:00,离开医院回家后没有再外出;12:30,自驾车离开珠海市;15:00,在中山市三角镇德意电子厂接配偶杨某一同返回阳春市,高速路上未进服务区;18:00,回到阳春市家中,家中有母亲、两个女儿,回到家后没有再外出。1月17日16:30,袁某和父亲到八甲镇高屋村找王某买草药。1月18至19日,没有外出,在家中单人单间居住,独立就餐,并锁门,嘱咐小孩不准外出。17至19日,袁某母亲曾在门前摘菜,期间去过弟弟家(同村),弟弟目前外出东莞务工。

  1月11日、13日和15日,袁某在珠海市做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月19日在阳春市做的核酸检测(快检)结果为阴性,袁某目前接种了两针新冠病毒疫苗。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已对有关人员采取了管控措施。为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请在上述时间段与密切接触者袁某活动轨迹有交叉或重合的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就近到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暂缓采样),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