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老板欠薪被打?谣言勿传!
阳春警方通报:车辆避让引发对峙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周立平 时间:2022-01-19 10: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7日,某网络平台一则消息引发市民关注:“阳春市区东湖广场附近,一酒吧老板因拖欠员工工资,被数十人手持刀枪围攻,老板为自卫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碾压人群,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经阳春市公安局调查,该消息为谣言。

  1月16日23时35分许,阳春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春市区东湖广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有人打架。接警后,阳春市公安局立即指派相关警种赶到现场处置,并当场缴获自制长柄柴刀2把、木棍1条。

  办案民警调查获悉,当晚黄某某(男,19岁)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搭载朋友经过东湖广场内部道路时,因避让问题与正在等车的雷某某(男,40 岁)等人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期间,黄某某从车尾箱取出2把自制长柄柴刀与雷某某等人对峙。

  长柄柴刀被雷某某等人抢夺后,黄某某欲驾车搭载朋友离开,但在倒车过程中把拉拽车辆的雷某某碰倒在地,并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此时,与雷某某同行的其他人员用长柄柴刀以及从旁边捡来的木棍敲打黄某某驾驶的车辆,随后黄某某驾车离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安排雷某某等人到医院检查治疗。经医生初步检查,雷某某等人为轻微伤。案发后,阳江、阳春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于当晚在阳春城区一修理厂附近缴获黄某某驾驶的肇事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阳春警方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要轻信、转发未经核实的消息、图像视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新春将近,车多人多,出门要注意交通安全,遇事要保持冷静与理智,切勿因一时冲动而引发更严重的后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