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本月出现第三名密切接触者 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勇明 时间:2022-01-18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6日15时21分,阳春市收到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转来协查函,称密切接触者谢某目前在阳春市活动。经调查,谢某,现住阳春市圭岗镇高车村岭二自然村,于1月5日与云南昆明的复阳病例同乘从瑞丽到昆明的大巴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这是阳春市本月出现的第三名密切接触者。

  经阳春市卫健、公安、疾控部门联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具体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谢某为缅甸入境人员,12月13日至1月5日在瑞丽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5日晚解除集中隔离后,和几名解除集中隔离人员承包大巴车从瑞丽市汽车站到昆明市汽车西站,全部乘客佩戴口罩,然后从昆明市汽车西站打的到昆明火车站。1月6日16:37,搭乘K232班次列车(13车008号)从昆明火车站到茂名火车站。1月7日15:50,转乘K9250班次列车(04车006号)从茂名火车站到阳春火车站,19:00搭乘私家车(司机:罗某,车牌:粤QH020x)回到圭岗镇高车村岭二自然村家中,同乘还有1名乘客,密切接触者谢某全程佩戴口罩。回到圭岗镇家中一直居家隔离,没有外出,有时由父母送菜上门。1月17日,密切接触者谢某及其家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阳春市已对有关人员采取了管控措施,同时,请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叉或重合的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就近到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暂缓采样),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