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合山镇40户家庭挂牌“星级文明户”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雷蕾 时间:2022-01-18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东区合山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继举行“星级文明户”创建授牌颁奖仪式,向在创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40户家庭颁发“星级文明户”门牌。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全镇刮起文明“星”风尚,引导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我市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去年,合山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统筹协调作用,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牵头,在全镇11条行政村深入开展“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经过认真评选,各村陆续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级文明户”表彰会,镇、村两级干部为“星级文明户”授牌并颁发奖品,现场气氛热烈。

  合山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全镇举行“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是为了倡导和鼓励当地群众以先进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希望通过“星级文明户”的评定,让乡风文明有“镜子”可照、有“尺子”可量、有“标尺”可比,形成家家争当“星级文明户”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