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万象工业园再添“火焰蓝
工业园消防站开工奠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2-01-17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6日上午,阳东区万象工业园举行工业园消防站奠基仪式。项目以一级消防站为标准配备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是一座设施齐全、功能完备、设备优良的现代化站点。

  据介绍,工业园消防站作为阳东区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对推进阳东区消防队伍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防火、灭火以及抢险救援责任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也是阳东经济开发区在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工作中的重要举措。

  工业园消防站选址位于兴平四路以南、赤城一路以东。项目建设以一级消防站为标准配备配套设施,建筑面积4626.34平方米,总用地面积6614.55平方米。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的要求,严格管理项目建设,加强施工监督,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