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电信驻大八镇工作队开展慰问活动
走访脱贫群众 送上浓浓关爱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名睦 时间:2022-01-14 10: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省电信公司驻阳东区大八镇工作队、古城村“两委”干部联合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脱贫群众送上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驻镇工作队、镇村干部将走访慰问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机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中为脱贫群众送上油、米、饼干等应节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宣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政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巩固脱贫成果的想法建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关怀,稳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感受到浓浓关爱,脱贫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自强不息,更加发奋图强,好好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