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一中 班主任赛专业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谢汝霞 饶小燕 时间:2021-12-30 12:3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26日,阳东一中举办了该校第七届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

  本届大赛根据国家对班主任能力的有关要求,并结合该校班主任的工作实际,着眼于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问题,助推青少年多元发展,关注校园师生问题、手机问题、分科问题、情感问题等,分为成长故事叙述和主题班会课两大环节,选手采取随机抽题的形式进行现场PK。

  在成长故事叙述的环节中,选手们信手拈来,把自己的教育小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在主题班会课的环节中,班主任凭借自己的教育智慧,采用主题班会课的形式化解了学生的一道道难题。参赛选手都能够完整呈现一节主题班会课的流程,做到知情意行的统一。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还从助力班主任共同成长的角度出发,细致地点评了各位选手们的表现。

  此次比赛,有效提升了该校班主任的素养水平和专业能力,也借鉴、吸收了他人优秀的教育经验,助力学生共同成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