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大巴车上遗失包民警热心帮找回
手提包失而复得失主连声道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卢坤 时间:2021-12-29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警察,你好!我是来这边旅游的游客,我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装有财物和证件,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请你们帮我找找!”近日下午,一位从重庆来阳江旅游的游客急匆匆来到阳西县公安局沙扒派出所报警,称其丢失了一个黑色手提包,包里有大量现金、金首饰、手机、银行卡及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希望警方帮忙寻回。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先安慰失主,并表示会全力帮助其找回丢失的手提包。根据失主描述,手提包可能丢失在其曾去过的超市。民警去到超市现场查看监控,发现失主离开超市时仍随身携带着手提包。

  在视频最后几秒,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失主出了超市后立即上了一辆大巴车。经与失主交谈,发现手提包丢失时间与他乘坐大巴车的时间吻合,民警推测手提包可能遗落在大巴车上。民警立即通过智慧新警务查询,得知大巴车现停在沙扒镇月亮湾某小区停车场内,立刻陪同失主一同前往该小区寻找丢失的手提包。

  到了现场,民警拨通大巴车司机的电话,请求司机配合寻找。经过民警和司机的寻找,在座位上找到了失主丢失的黑色手提包。经当面清点,包内财物原封不动,银行卡以及身份证也完好无损。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激动不已,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