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省文联文艺工作者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走进东城镇
赏书画精品 学手机摄影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1-12-28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27日,省文联文艺工作者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阳东区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活动通过举办书画作品展和手机摄影培训班等形式,进一步推进阳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基层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培养基层文艺带头人。

  当天下午,记者在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看到,参展的书法作品以建党100周年为创作主题,书体多样,风格迥异又相得益彰;绘画作品以山水花鸟为主,画风雅致、韵味十足,展现了阳江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吸引了不少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前来观看。书画作品展展出时间持续至2022年1月3日。

  随后,手机摄影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授课。本次培训班包括手机摄影理论、摄影基础、摄影技巧、摄影后期、外拍实践、摄影精品点评六个环节,旨在帮助学员全面系统地加深对手机摄影的认识,提高学员的文艺素养,培养出常在群众身边的“带不走”的摄影志愿队伍。

  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市文明办、市文联承办。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更好地推动省市县三级挂点工作的开展,将文化资源下沉,实现以下补上、互联互通,推动“送文化”到“种文化”“传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思想阵地。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