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乐安小学夺得小学女子乙组亚军
才圆微心愿,又获助参加江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宗君 时间:2021-12-24 10: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23日下午,2021年江城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小学女子乙组决赛正在市体育馆足球场进行,角逐冠军的两支队伍是双捷镇中心小学和乐安小学。

  11月本报推出“微心愿”系列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阳江摘星会帮乐安小学建好了足球场,还派了教练每周对学生进行训练。

  看到学生们在专业教练的培训下踢球水平越来越高,校长老刘决定组建男女两支足球队,参加江城区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赛。

  12月20日,老刘带着新组建的乐安小学男女足球队来到市区参赛。4天的比赛,小运动员们发挥了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最终乐安小学女队夺得小学女子乙组亚军。

  摘星会的教练刘伟建一直在场外进行指导,他表示能取得这个成绩超出预期。虽然训练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但孩子们的射门技术和防守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队员杨继敏这次总共进了21个球,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守门员王明会来到市里比赛有点紧张,感觉在学校发挥更好,因为他觉得自己学校的草地足球场是最好的。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校长老刘了,他说今后要继续加强训练,明年争取更好成绩。

  爱心是会传递的。乐安小学这次参加比赛得到不少乡贤和爱心企业的支持。广州爱心探访群给孩子们寄来60套球衣,阳江市源强码头有限公司送来40双足球鞋,广东嘉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赞助2000元,江城区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赞助1000元,乐安村乡贤陈永良、余旭恒分别赞助2000元,乐安村苗族村民自发筹集3050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