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警方为工人追回42万欠薪
工人代表送锦旗致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叶杰党 时间:2021-12-23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感谢警察同志帮我们讨回血汗钱!”12月21日,市区某楼盘工人代表将一面印有“主持公义,为民讨薪”的锦旗送至市公安局江城分局治安大队,感谢民警帮助他们追回拖欠的工资42万元。

  9月26日,江城警方接到江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一起关于阳江市某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案件。接报后,江城警方迅速组织治安大队立案展开侦查。

  经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该公司实际老板邓某,自今年2月23日至8月15日期间拖欠44名工人工资,共约46万元。随后,办案民警多次协同人社部门约见邓某及其工人进行调解,但邓某却一直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在多次沟通调解无果后,11月12日,办案民警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嫌疑人邓某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工人工资42万元。经审查,嫌疑人邓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江城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邓某依法处理,并将追回的42万元工资发放到工人手中,剩余部分被拒支付的工资在进一步追讨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