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白沙街道、城东街道:超额完成党报党刊全年征订任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关艳文 岑岳钊 时间:2021-12-17 09: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江城区白沙街道早谋划、早启动,广泛宣传发动订阅党报党刊,截至15日已超额完成了2022年度党报党刊全年征订任务。

  该街道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广泛宣传和发动,把完成情况纳入年终党建工作考核项目。街道、村(社区)、七所八站强化组织领导,利用周末及工作日休息时间,通过召开会议、发放资料、走家串户等形式宣传发动,鼓励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积极订阅党报党刊;充分挖掘资源,动员辖区有条件的单位、企业、个体户订阅党报党刊。同时,加强统筹协调,落实经费保障,保证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江城区城东街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征订的新方法、新举措,狠抓落实,截至12月16日,已超额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城东街道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2022年党报党刊征订的种类数量、时间要求和任务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组,并把征订工作纳入各村(社区)、机关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向各街道党员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各村(社区)、机关部门宣传征订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加强组织,街道各部门和各村(社区)皆设置专人负责征订工作,发动群众订阅党报党刊;对辖区的企业、商户进行走访宣传,发动企业、商户订阅党报党刊,为辖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街道主要领导亲自督查督办,征订工作组每天收集征订信息,及时汇报征订任务,做到狠抓落实、逐个动员、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以高效率超额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