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群众报警“我的5头水牛不见了” 民警接警后2个多小时找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卢坤 时间:2021-12-17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我家里5头水牛不见了,警察同志帮帮我吧!这可是我的全部家当啊!”近日,事主方叔焦急地来到阳西县公安局程村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其饲养的5头水牛在程村镇莲湖村附近走失。

  据方叔介绍,他养了7头水牛,平时在田间散养。12月10日一大早,他在田头劳作,7头水牛在河边吃草,过了一段时间他发现水牛不见了,急忙四处寻找,最后只寻回两头水牛。

  接警后,程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出警。由于田间面积广阔,搜寻困难,民警随即向莲湖村及周边村委会通报,多方协助寻找走失的水牛。民警沿着河边寻找水牛的足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上游附近的村庄发现5头疑似走失的水牛。

  民警立即联系方叔,经辨认,确认是其走丢的水牛。至此,方叔的水牛已全部“回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