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出现一名密切接触者
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12-16 09: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4日21:10,阳东区北惯镇疫情防控三人小组接到来阳东区开展业务的吴某主动报备其本人健康码为红码。经调查,吴某12月11日乘坐从上海飞往广州的CA1837航班有新冠核酸阳性病例,吴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阳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即时启动应急响应,立即派人跟进,落实防控措施。经阳江市及阳东区卫健、公安、疾控部门联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将该名密切接触者具体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2月14日12:39-13:46从江门新会乘坐高铁列车C7207列车12车厢01F座至阳江;13:46-14:00到达阳江高铁站,期间曾在出站口上卫生间;14:00-14:30由朋友黄某驾车载其前往市区盈信广场;14:30-16:00在盈信广场苏和店西餐厅吃午饭,接着朋友黄某驾车载其到北惯镇恒顺塑金厂;17:00-21:10在北惯镇恒顺塑金厂。

  初步排查出与吴某密切接触者27人,一般接触者29人。目前上述所有人员均纳入管控,防控部门已完成重点场所的消杀,重点场所环境采样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吴某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阳东区已对有关人员采取了管控措施,同时,请上述时间段与该密接行动轨迹有交叉或重合的人员务必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就近到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暂缓采样),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及个人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的卫生习惯,保持社交距离。还没接种疫苗人员,请及时就近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