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李宏干个人集邮展在阳春市图书馆举行
方寸之间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宗君 时间:2021-12-15 10: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3日上午,由阳江市集邮协会主办、以“光辉历程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李宏干个人集邮展览在阳春市图书馆一楼展览大厅开幕。

  此次邮展为期3天,共有48个展框、780多张贴片,其中包括1500枚邮票,1300封明信片、首日封、实寄封等。展品分为5个部分,分别是《邮说百年奋斗路——<中国共产党简史>集邮笔记(节选)》《邮说伟大精神》《邮说国庆节》《打赢解放战争,解放全中国》《中国世界遗产》。展品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前来参观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邮展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辛、浴血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的光辉历程,深受教育,收获良多。

  李宏干是市农行阳春支行行长,曾任广东省集邮协会省级邮展评审员、广东省集邮协会理事,并被评为广东省集邮先进个人。他从1978年开始集邮,43年来利用业余时间收藏了丰富的邮品。这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他拿出了看家宝贝。这一枚枚珍贵的邮票、一张张难得的明信片以及首日封,于无声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