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11个镇成立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
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黄喜荣 司徒颖峰 时间:2021-12-11 09: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0日,阳东区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集中授牌仪式暨动员大会在东城镇举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精准发力农村和社区基层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据悉,阳东区是我市首个在所有镇街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中都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县(市、区)。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解决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出现的一线工作力量不够强、城区入户排查防控难问题,阳东区委认真按照市委要求,第一时间贯彻全市农村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研究部署,组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和社区组+镇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村(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的网格化、全覆盖体系,并建立镇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靠前指挥,从党员干部中抽调精干力量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疫情发生后,阳东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积极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做到“四个到位、五个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始终确保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阳东区委主要负责人为11个镇进行了集中授牌,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组相关人员、各镇党委书记及各镇疫情防控农村和社区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