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马水镇中心小学“金融读书角”启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覃国懿 时间:2021-12-09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践行“金融为民 教育为先”理念,搭建更加贴近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平台,持续提升青少年的金融素养水平,11月30日上午,由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和农行阳江分行联合建立的马水镇中心小学“金融读书角”正式揭牌启用,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共同见证“金融读书角”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金融讲师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如何使用零花钱的专题讲座,为在校学生讲解基础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消保知识。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和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普及金融知识是金融机构的重要社会责任,作为本次建立“金融读书角”合作金融机构,农行阳江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让金融服务走出银行网点,走近群众。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