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潭簕红色展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1-11-29 09:3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刚了解完阳春革命历史,又可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观众结合党史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11月25日,阳春市岗美镇潭簕红色展馆通过“参观展馆+全会宣讲”的模式,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丰富而精彩的学习课程。

  当天上午,阳江核电机械转机党支部、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核电机电安装维修有限公司党支部共32名员工来到潭簕红色展馆。他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解阳春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故事。参观完后,阳春市委党校老师为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

  “这样的方式可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阳江核电员工衣海伟参观完展馆、听完宣讲之后说,最大的感受是全会的内容变得更生动了。“‘参观展馆+全会宣讲’是展馆与时俱进的方式之一。”潭簕红色展馆负责人杨岸辉介绍,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生动地诠释全会的内容和精神,让革命事迹和全会精神一起走进观众心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