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阳西: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国华 时间:2021-11-26 09: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5日,阳西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部署落实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任务。

  据了解,阳西县认真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在各级党委的重视下,该县较好地完成了2021年度《人民日报》和《求是》杂志、《南方日报》《南方》杂志、《阳江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足额经费征订党报党刊,凡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征订指标的单位,一律不准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县委宣传部要联合财政、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监督,确保各单位落实党报党刊的征订费用,让党的声音在阳西传播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