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保险公司捐赠头盔助力摩电整治
600顶头盔“系”住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21-09-14 09: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3日,鼎和财产保险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天安财产保险公司、人保财产保险公司联合向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捐赠600顶安全头盔,助力阳东区摩电整治安全守护行动,增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

  阳东公安交警此次受赠的600顶安全头盔,主要用于日常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参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各种宣传活动的群众,有机会获得安全头盔作为交通安全礼品。在捐赠仪式上,阳东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保险公司支持阳东区摩电整治行动的善举表示感谢。

  保险公司代表介绍,此次安全头盔的捐赠是企业支持公安部“一盔一带”的一项具体行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企业支持阳东区摩电整治的决心。下一步,阳东公安交警将继续携手保险公司,持续深化警保合作,积极探索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进一步提高阳东区安全交通治理水平,为平安阳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