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嫉妒前妻感情恩爱,男子持刀行凶致其丈夫死亡
阳东警方24小时内速破命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谭国色 李麓熙 时间:2021-09-08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嫉妒前妻与现任丈夫生活恩爱,一男子竟心生歹念,持刀行凶。9月6日,市公安局阳东分局在市局刑警等有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挥连续作战精神,24小时内快速侦破一宗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成功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谯某某抓获归案。

  9月5日上午6点22分,阳东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110警情通报:群众报警称在东城镇龙日路一陶瓷店附近有1名男子倒在地上,地面有很多血迹。接报后,110立即指令阳东分局东城派出所及120赶赴现场处置。

  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在一民房楼梯处发现一男子俯卧倒在地上,胸部有大量血迹。现场120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获悉案情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立即指示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从速破案。随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由刑警部门牵头,联合成立专案组展开勘查、走访、追捕犯罪嫌疑人等系列工作。

  经调查确认,死者向某某为四川籍人。在智慧新警务侦查手段的助力下,专案组也快速锁定48岁的重庆籍男子谯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对其开展深入调查、追捕。9月6日凌晨2点,专案组民警连夜作战赶赴珠海,并于当天凌晨4点左右,在珠海市香洲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谯某某抓捕归案。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谯某某交代,其与妻子离婚后,在抖音视频上发现前妻与现任丈夫向某某感情恩爱,心生嫉妒,遂产生行凶的歹念。9月5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谯某某在案发地守候向某某下班,待向某某骑摩托车经过时,突然用事先准备好的刀具刺向向某某的胸部后,迅速逃离现场,导致向某某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谯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