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排查出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者的密切接触者
兴华路相关区域实行封闭管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9-07 09: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5日晚,根据有关单位的推送函,阳春市排查出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者的密切接触者。当晚,阳春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组织开展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和转运、重点区域居民的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环境消杀。

  经核实,密接者黄某,女,26岁,来阳春出差暂住于自由港精品酒店。为快速阻断传播,迅速控制疫情,阳春市自9月5日20时起,将自由港精品酒店及鸽天下餐馆划为封闭区,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封闭区全体人员前7天每天及第10、14天各检测1次核酸。将自由港精品酒店及鸽天下餐馆周边区域(甜甜轩蛋糕店至自由港精品酒店路段)划为封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实行管理的全体人员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管控期间,所有居民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外出,相关单位将提供服务,帮助购置食物等必要的生活用品,并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区域内所有居民实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居家健康管理,自觉配合门禁、测温、登记、消毒、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须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