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高新区:深夜破拆货车救出被困司机
感激!时隔一年送锦旗给消防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1-09-03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30日下午,两位市民怀着感激的心情走进阳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一面写着“出警快速,英勇无畏,娴熟救援,舍己为民”的红色锦旗送到了消防员手里,对奋不顾身救援、抢救群众生命财产的消防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故事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020年8月21日晚上10时40分,阳江高新区人民医院正对面的红绿灯处突然传来一阵巨响,一辆装载木板的货车追尾一辆轿车,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警情后,阳江高新区特勤消防救援站随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破拆作业,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

  赠送锦旗的两人正是被救的货车司机和他的朋友。货车司机紧握着消防员的手连声道谢:“要不是你们救援及时,肯定会造成不可预估的损失,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份时隔一年的感谢,也感动了阳江高新区特勤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消防员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应尽之责,他们会一如既往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