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江城举办“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12名选手竞争2个晋级名额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1-07-30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9日下午,江城区举办“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演讲选拔赛,该区12名选手参加了最后比拼,竞争2个晋级全市总决赛名额。

  奋斗的故事最能打动人,平凡的力量最能激励人。选手们围绕“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阐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学先进、争先进、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等,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比拼,最后决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来自区教育工委的钟倩影获得一等奖。根据比赛结果,江城区将推选比赛得分前两名的优秀选手,代表该区参加全市总决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