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海陵试验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叶湖记 时间:2021-07-30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9日,海陵试验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海陵试验区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坚持高位推进情况责任担当,积极落实“一把手”包案制度,组织最强力量推动案件办理。二是坚持学习教育引领,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全区各单位“一把手”讲党课5场次,纪委书记作廉政报告2场次,举办党史学习政治轮训78场次,政法干警参与率达100%。三是大力清除害群之马,切实增强自查自纠能力。四是坚持聚焦根源问题,有效推动成果转化。五是坚持开门整顿,多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各项便民利民举措9项。

  接下来,该区将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