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16小时!阳东警方侦破逃逸案
伤者家属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21-04-26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1日下午4时许,市民陈先生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对交管股办案民警16小时内侦破雅韶“2·23”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2月23日下午5时41分,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雅韶镇平岚路段发生一宗三轮摩托车与电动车碰撞道路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而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已驾车逃逸。接报后,值班民警利旭挺、郑铮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经调查走访,初步确定肇事车是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肇事后往雅韶方向逃逸。

  事发后,电动车驾驶员由于受伤需要住院,家属担心找不到肇事者,情绪很悲观。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办案民警放弃休息,立即调取现场周边视频,并通过“智慧新警务”系统,筛选治安监控卡口的视频,跟踪排查肇事车辆行驶轨迹,最后确定肇事车往雅韶圩市场路口驶入。

  当晚9时许,办案民警来到雅韶圩市场,对市场及周边小区、路口进行排查,最终在雅韶圩市场东侧一角落处找到肇事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但肇事司机去向不明。办案民警不放弃一丝希望,连夜向周边群众走访,向周边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留下联系方式,告知群众若有知情者,应劝导肇事司机到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投案,或者直接与办案民警联系。

  2月24日9时许,肇事司机李某扬到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投案,如实供述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过程,并去医院看望伤者,还交纳3万元医药费用。

  为感激办案民警为案件尽职尽责、迅速破案所付出的努力,伤者的儿子陈先生给警方送来了锦旗。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