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科技创新协会成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涛 时间:2021-04-25 09:0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2日下午,阳春市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广东省科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姚化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阳春市科技创新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阳春市科技创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阳春市晟泽机械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兆锦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阳春市翰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星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会长。

  陈金德、姚化荣分别在会上致词,对阳春市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能力和活力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阳春市科技局和科技创新协会提出了期盼,希望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以协会形式,推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吸引更多人才,从而为推动区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全面赋能。

  大会还邀请专家作《知识产权助力科技创新》主题讲座。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