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妇联、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许必妹 时间:2021-04-24 11: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0日下午,阳东区妇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倡敬业讲奉献”党史知识竞赛,那龙镇、塘坪镇、新洲镇、红丰镇、人社局、检察院、税务局、两新组织等8支参赛队伍展开比拼,掀起了全区妇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本次竞赛还开展了“讲述一个红色故事、朗诵一首红色诗歌、演唱一首红色歌曲”活动。当文艺宣传队员张文芳现场朗诵《致敬,张桂梅》红色诗歌时,现场观众被张桂梅为实现大山孩子们的梦想而甘当人梯的精神所打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张桂梅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阳东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凝聚“她力量”、引领“她思想”,激发“她活力”,彰显“她担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践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做好妇女群众的代言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