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监狱到阳春二中开展助学活动
贫困学生获赠助学金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黄万里 时间:2021-04-20 08: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春监狱到阳春二中开展助学活动,给该校多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受到该校师生的好评。

  当天上午,阳春监狱三监区的民警在阳春二中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给该校一名特困学生送上了助学金,并勉励该生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同日下午,阳春监狱机关第六党支部及机关第七党支部也分别给该校两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后把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承下去。

  阳春监狱结对帮扶阳春二中开展助学活动已经持续多年,尽管监狱的领导和民警因为工作需要有所调动,但扶孤助学的优良传统却保持了下来,并在社会上传为佳话。每当新学期开学后,该监狱的干警们就积极主动捐款,用来资助阳春二中等学校的贫困学生。受助的学生大多来自偏远山区,因为家庭变故等特殊原因陷入经济困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