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开展红色经典阅读推广进社区活动
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盘聪颖 时间:2021-04-19 09: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8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江城区“送党史,知党情”红色经典阅读推广进社区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不少市民前往活动现场阅览党史书籍,了解党史内容,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活动现场看到,桌面上摆放了《学习进行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船映初心》等480本党史书籍,其中有200本阳江党史书籍,许多青少年踊跃阅读党史书籍,期间不断有市民加入阅读行列。随后,进入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在场的市民立马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正在仔细阅读党史书籍的陈丽名是一名初中生,她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次活动让我充分了解到党的历史,激发起我努力学习的热情。”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本次活动通过阅读党史书籍、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等形式,宣传本地党史文化,并培养广大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掀起红色经典阅读的热潮,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本次活动由江城区图书馆主办,乡土栈阳江藏书楼等单位协办。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红色经典阅读进社区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江城区现已开展了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数字化党史书籍,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阅读党史书籍、观看党史发展历程图片、浏览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随时随地获取党史知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