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教师发展中心启动培训工程
提升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时间:2021-04-16 09: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江城区中小学第一期学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阳江二中举行。

  为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各学科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发展,江城区教师发展中心将依托教师研训基地学校开展一共15期的中小学学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培训以课例示范、评课研课、专题讲座为主要形式,以课例为载体,引领教师改进教学方法,通过专题授课,帮助初中九大学科教师了解中考命题趋势,掌握中考备考策略;帮助小学语数英学科教师掌握高效课堂教学方法。

  本期培训是针对全区初中数学教师的专题培训,共有130多位初中数学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主办方邀请了深圳市福田区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秦速林老师,进行了一节九年级数学复习课的课例示范。课后,秦速林老师与听课老师进行了评课研课交流,还对2021年中考数学考向和备考策略进行分析和指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