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禁毒协会到大八镇开展禁毒宣传
讲解识毒知识提高防毒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时间:2021-04-16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5日,阳东区禁毒协会携手阳东区反邪教协会等20余名宣传人员来到大八镇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以“齐心禁毒共建美好阳东”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当地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

  活动以大八镇圩日为契机,通过在摊位上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及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介绍“奶茶包”“跳跳糖”等毒品的新形态,介绍毒品如何伪装成新品种、新包装,讲解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当地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远离毒品。

  阳东区禁毒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科普禁毒知识,帮助群众撕开新型毒品的伪装外衣,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识毒、拒毒及防毒意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