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尖山郊野公园一期完工
俯瞰那龙河 两岸尽美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1-04-15 10: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作为创森工作的一项重点,我市将新建一批高品质、有特色、示范性的公园,着力建设城乡公园体系。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阳东区尖山郊野公园一期工程于去年6月中旬开工,现已完工,市民又多了一个游玩休闲的好去处。

  阳东区尖山郊野公园位于雅韶镇尖山垌村,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那龙河边,是集环境保育、休憩、康乐和自然教育等元素于一身的镇级郊野公园。4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尖山郊野公园,拾阶而上,栈道沿山势蜿蜒,如盘龙环绕,各种美景一路延伸。沿着阶梯走到公园半腰的瞭望平台,视野豁然开朗,俯瞰尖山桥上车水马龙,那龙河碧水萦绕,一河两岸美景尽收眼底,不远处乡野间一派忙碌,高铁路网飞架其中。“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自从公园建好,我周末经常带着家人来这里爬山锻炼身体。”家住附近的梁先生说。

  阳东区尖山郊野公园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分两期工程施工,规划总投资近410万元。第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八口景观石、登山步道、公厕、护栏等设施,共投资200多万元,目前已完工。第二期工程主要建设登山平台、六角亭、森林景观改造等,计划下个月开工,工程期限二年。公园建成后,不仅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游玩休闲的新场所,也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新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