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爱心企业到敬老院送温暖
志愿者给老人剪出漂亮发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时间:2021-04-13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11日,阳春慈康医院携手春城老赖不赖发廊走进阳春市八甲、潭水两镇的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粮油等物资,免费送医送药,并帮老人理发。

  活动中,慈康医院医务人员和发廊志愿者先后来到八甲敬老院、潭水敬老院,分别给两家敬老院送去大米、花生油和防疫口罩一批。该院派出内科、外科医务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量血压、把脉、敷药膏,讲授养生保健知识并送医送药,老人对此赞不绝口。

  发廊志愿者则仔细地给老人理发、刮胡子、修眉毛。“理发师技术娴熟,剪出的发型漂亮,剃须刀都是使用一次性的,非常卫生干净。”一名老人表示,志愿者上门提供理发服务方便了行动不便的老人。

  与此同时,医务人员和发廊志愿者还帮老人捶背、捏腿,陪老人拉家常。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开展“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