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追缴4辆赃车发还失主
阳春警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周立平 时间:2021-04-08 10: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期,阳春市公安局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由于为群众追缴回被盗摩托车,及时为企业解除安全隐患,该局巡警大队及治安大队分别获赠锦旗。

  4月2日,巡警大队在巡警大队大院一楼举办追缴赃车发还仪式。日前,巡警大队成功侦破1起抢夺案和多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缴回被盗摩托车4辆。破案后,巡警大队加班加点完善好相关案件手续,以便尽快将追缴回的4辆摩托车发还给车主。

  领回失而复得的车辆,车主纷纷表示感谢。事主陈女士和叶女士的家属特意制作了“人民卫士,破案神速”和“心系群众,挽回损失”两面锦旗送到巡警大队。

  3月初,治安大队收到阳春市河镇一建材有限公司关于帮助化解企业在正常生产作业过程中遇到的不稳定因素请求。治安大队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多次前往河镇会同当地镇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深入调查了解,积极推动矛盾化解。经耐心细致的释法释理,多次协商调解后,影响企业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顺利化解。

  4月2日上午,上述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心系企业,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治安大队民警手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