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阳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22名申请人领到35万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费晓琴 时间:2021-04-07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西法院举行集中发放执行款专项行动,22名申请人高兴地办理执行款领款手续。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没有追回工资款的申请人卢某激动地说:“想不到法院这么快给我要回钱了,必须给法院点赞!”

  当天下午,在发放现场,阳西法院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人信息,并指导申请人办理领款手续。申请人根据提示逐一填写个人信息、核对执行标的等。在申请人卢某与被执行人覃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阳西法院为卢某追回工资款116845元。在签完领款手续后,卢某难掩内心的喜悦,连连称赞司法人员执结高效、快速。

  据了解,当天,阳西法院为21起案件的申请人发放执行款约35万元。其中,涉民生案件5起,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阳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阳西法院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行动,有效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