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暖心!阳东志愿者进医院设爱心志愿服务岗
爱心志愿服务温暖患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施小萧 时间:2021-02-23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东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阳东区人民医院、那龙镇卫生院、东平镇卫生院等医院设立爱心志愿服务岗,派驻志愿者为到访的群众、患者提供测体温、扫粤康码、咨询等服务。

  在现场维持排队秩序、帮助患者扫粤康码、登记信息、为出行不便的患者推轮椅……在市第三人民医院,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积极为患者提供帮助,缩短了患者就医等待的时间。“感谢爱心协会志愿者主动靠前,与医护人员一起为患者筑起安全防线。”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

  阳东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志愿者活动的有大学生、高中生,也有上班族,大家积极性都很高。在医院设立志愿服务岗,派驻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帮挂号、代领药、搀扶、爱心陪伴、咨询等服务,旨在帮助患者减少“跑腿”时间。

  据了解,该志愿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