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广东鼎宝科技产销迎“开门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盘聪颖 李向东 时间:2021-02-22 09: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组组机械手按指定工序有条不紊地把面板输送到冲压机上冲孔……2月20日,广东鼎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冲压、管件、包装、喷涂、搪瓷等各个车间都已开足马力,奏响了新一年的开工序曲。“今年的订单已排到7月,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为了赶生产、赶订单,我们大年初四就开工了,目前已有1000多名员工到岗。” 该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勇说。

  位于阳东区北惯镇万象工业园的广东鼎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户外烤炉、取暖器等五金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与出口销售,产品远销北美、欧洲等地。冲压车间内,10余组一列排开、密切配合的红色机械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配合着送料机,一组机械手拿起面板放到冲压机上,几秒钟时间完成指定工序后,再由另一组机械手运送到下一台冲压机上。员工李盛来自湖南,去年4月入职,今年响应号召留在阳江过年。他说:“公司发了开工红包和相应补贴,心里暖暖的,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工作!”

  “冲压这几道工序,按常规的话大概需要5到6人操作。使用机械手后仅需1人看管机器,大大节省了人力、降低了工伤风险,也提高了效率。”陈春勇表示,公司从去年上半年就开始在冲压、焊接等生产环节规划使用机械手,目前冲压车间和焊接车间分别购置了40组和20组机械手。接下来,公司还将搭建包装、出货的自动化生产线。

  在产品展示厅,记者看到了公司设计研发的多款户外烤炉,以及去年9月以来生产推出的取暖器。陈春勇说,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成为欧美一些国家的常态,烤炉、取暖器的销量一路看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司还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在亚马逊平台上面向全球消费者出售产品。

  “去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6.5亿元。今年新增了亚马逊客户,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厂房,把员工增加到2000多人,提高产能,稳保质量,完成10亿元的年产值目标。”陈春勇信心满满地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