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群众出行福利来了 4条公交线路本月免费搭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1-01-11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近日从粤运朗日阳西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让群众体验到绿色出行的便利,该车站推出便民利民优惠活动,群众本月可免费搭乘4条运行的县城公交线路。

  阳西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阳西县委县政府便民惠民的施政方略,给群众提供便利的公交出行方式,该车站推出便民优惠活动:从1月1日至31日,群众可免费乘坐运行县城的4、5、6、7路等四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目前阳西汽车总站共有60辆公交车,运行10条公交线路,其中运行县城的公交车有4条线路,延伸到乡镇的公交车有6条线路,这次该车站推出免费乘坐的是运行县城的4、5、6、7路四条公交线路。其中4、5路线为阳西高铁专线,运行时间为7时20分至20时45分,途经教育路、广场路、宋康路、人民大道等;6、7线路运行时间为7时30分至18时30分,其中6路线为阳西车站至源河小区,途经凯旋、阳西总医院、图书馆、交通局、阳西一中等站点,7路线为阳西车站至厨邦公司,途经阳西总医院、大会堂、十四区市场、阳西一中、西湖公园、行政服务中心、未来城、现代城等站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