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加强合作交流造福当地群众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到阳春市义诊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1-10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9日,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联系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博士团到阳春市人民医院,开展以“为了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并举行单鸿教授介入医学团队阳春市人民医院工作室揭牌仪式,加强交流合作,造福当地群众。

  义诊活动中,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介入血管外科、皮肤科、脊柱外科等各科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并提供听诊和问询等服务。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根据患者的病例、X光片、生活方式等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此外,该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庞鹏飞完成了一台左下肢静脉血栓手术,加强两地医院先进技术交流,形成良好合作关系。

  义诊结束后,在阳春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技术合作医院暨单鸿教授介入医学团队阳春市人民医院工作室揭牌仪式。该医学团队将不定期到阳春市人民医院出诊,把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先进管理理念及诊疗知识、临床技能送到阳春市人民医院,帮助培养介入医学领域的专业人才,推广先进的介入治疗医学技术。该团队将加强合作,促进阳春市人民医院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使阳春广大市民足不出市即可享受高水平专家的诊疗服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