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200多公斤蜂蜜滞销愁坏蜂农》后续报道
热心市民伸援手团购75公斤蜂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0-12-04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6日,《阳江日报》民生版和微信公众号刊发了《200多公斤蜂蜜滞销愁坏蜂农》《200多公斤蜂蜜苦无销路,阳春78岁养蜂老人一筹莫展》的新闻,报道了阳春市合水镇高流河村谷邦自然村蜂农老罗家,因受疫情影响,大批冬蜜滞销的情况。报道出街后,热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踊跃订购蜂蜜,帮老罗家挽回了部分损失。

  市民何先生表示,他在阳江日报微信公众号看到相关报道后,即致电阳江日报“民生热线”订购了2公斤蜂蜜。市民邓先生也是看了阳江日报报道后,一次性订购了5公斤蜂蜜。本报记者也在阳江日报社内部发起了“爱心助农团购蜂蜜”的行动,报社员工积极响应,订购了30多公斤蜂蜜。有的市民购买了老罗家的蜂蜜,在品尝之后觉得质量好,还想再多买一些……

  “市民爱心踊跃,我很感动,谢谢大家的帮助。”12日1日,老罗的儿子罗立壬告诉记者,很多市民看到阳江日报的报道后,纷纷打电话联系他们,短短几天已经卖掉了75公斤蜂蜜,为他们挽回了部分损失。罗立壬表示,这几天还不断有订购蜂蜜的电话打进来,老父亲心里很高兴。

  目前,老罗家还剩余100多公斤冬蜜,有需要的市民可直接与罗立壬联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