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妇联举办普法活动
宣讲《民法典》送法进乡村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何泳 时间:2020-12-03 09: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7日,阳东区妇联来到东平镇良洞村举办“宣讲《民法典》 送法进村居”活动。

  在良洞村村口的大榕树下,妇女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民法典》法治宣讲。阳东区妇联工作人员以《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亮点为切入点,选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围绕社会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法律知识生动展现在群众面前。

  巾帼志愿者还与群众进行互动,逐一解答法律疑难问题,为妇女群众送上普法“大礼包”,引导群众学习、认识、理解《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这样的法律宣传教育好,法律知识对我们群众很有用,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良洞村村民珍姨边说边举起大拇指称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